手紙(02)

*TTIS。OOC。

*繼續發神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正面】

給 澄 :


能收到你的信真讓我開心。

你的字太漂亮了以致我在看的過程中不得不拖住我的下巴,以免它一個不小心脫位。

因為寫不好你的名字我已經扔了一地紙團。

不過我想你不會介意我這手丑字的。


從你的來信中我已經感受到你的心意了。

有點受寵若驚。

不過姐姐說“如果是澄的話就沒問題呢!恩恩!”所以……

你懂的我不寫了。


回答1:你猜對了。

回答2:沒在後悔,一刻也沒有。


另:如果第一張紙的最後一句話是真的話,


【反面】

那真是太讓我高興了。


回答3:沒有撕掉。


Me too.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艾索德。

/   / 澄艾
评论

© 疾电弩 | Powered by LOFTER